close

因BL而出現~以下請喵籩好好介紹 喵籩:我不要~我不會說此篇是從雄英同學會開始的...(夢黑:結果你還是介紹了嘛..)閉嘴(扁 (完全無視,

那就趕緊開始吧~ 小勝、你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同學會?(雖然小勝應該會拒絕就是了.. 好啊(正在看電視的爆豪說到 欸?(等等,小勝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好!

(爆豪這一次說的大聲些了.. 對不起!這次我聽清楚了

(綠谷急忙的回答,深怕小勝給他一頓「愛的教育」 到了同學會..-_- ..

綠谷~爆豪,這裏這裡 身為主辦人之一的蘆戶開心的叫到 蘆戶同學還是一樣有精神啊(綠谷不禁感嘆.(爆豪感到不爽! 你待會敢一直看著其他人試試看.. 是..是的!我只會看著你一個 你們的關係還是這麼恩愛呀,要犯閃先進來再說、(載以戴上墨鏡 小心我殺了妳!!(完全被激怒了 (同學會內=_= 這樣大家都到齊了呢,我們要玩什麼呢?(葉隱開心的說到 等等,你們什麼都沒準備嗎?作為一個社會人士...(飯田說的話又被大家忽視了.. 不如來玩國王遊戲?這時不知道是誰說到 等等,國王遊戲不適合那個嗎?

(綠谷深怕他又被那樣.. 你不敢嗎?綠谷小朋友~瀨呂正想好好撩ㄧ撩綠谷 綠谷他只要在我身邊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爆豪憤怒的說到 爆豪還是一樣只要提到綠谷就特別激動呢~(梅雨吐槽這 好了、好了,遊戲用的道具我都做好了,趕快來抽出第一個奴隸王吧!(八百萬興奮的說到 隨之第一次的結果: 哇哈哈,我抽到王啦!切島開心的說到,那麼..7號狠狠巴17號一巴掌! 此時拿著17的障子默默的起身.. 對不起了障子同學「啪」葉隱打了下去 嗯..不痛.沒想到障子竟笑笑的回答 眾人的心聲

(原來這是個曬恩愛遊戲.. 趕緊下一輪吧.. 嗯..這次換我了呢?耳郎說到,那..12號跟16號一起唱一首歌,不准走音 口田跟青山因挑戰失敗,受到處罰.. 第三輪..第四..第五 直到..

 

2/1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