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呢,妳們想先問我什麼問題?(少女的表情已經回復正常了,是
因為chara的保證嗎?
那麼我就先問了,喵籩妳的工作到底是什麼?怎麼有辦法得到這
種法禁藥物?(Asriel問到
喵籩抱歉了,但是這真的很重要(frisk語帶抱歉的說
嗯、我能理解,畢竟這關係到frisk上次因為春藥的關係而要sans
幹她那件事吧?
妳怎麼知道的?(這一次換的chara震驚了
額..就是那次我剛好打給sans啊..
喵籩麻煩妳不要跑題了,趕緊把妳的工作解釋清楚
(sans趕緊跳出來援場
好..我的工作其實也不是什麼令人難以啟齒的事情,說白了就是殺手,
而春藥則是在一次任務中拿到的
聽到這句話的其他人無一例外的戒備起來
那麼妳是因為任務才才接近我們的嗎?(當中的Undyne問到
才不是呢,雖然我的確有接下保護frisk的任務沒錯啦
(喵籩笑著這麼說
那麼可以請妳在拿出更有用的證據嗎?Asgore凝重的問到
說到這個我就有些抱歉了,如果是要殺你們的任務單我一個都沒拿,
不過如果是我所接到的任務,那我現在就可以拿出來
(說著,喵籩拿出了她所接到保護frisk的任務
嗯、我們相信妳(frisk給喵籩一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在這時問很尷尬,但喵籩妳可以告訴我妳真實的身分是什麼?
(Alphys問到
????妳說什麼?(聽到這個問題的喵籩瞬間抱緊了frisk
我問喵籩妳可以告訴我妳真實的身分是什麼嗎?
(Alphys鼓起勇氣再次詢問
嘖,當初在地下世界時妳就知道我的存在了是嗎?
是..是的,我當初就從監視器發現了妳陪著frisk的樣子,
而妳的表現卻像是早已熟悉了地下世界一樣
哦,妳說的是當初跟frisk在一起的小山羊怪物嗎?
(Papyrus問到
這我想我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喵籩她本來就可以變身成怪物或人類的樣
(frisk說到
唉..讓我說吧,我是一個半怪物,一個由怪物及人類的愛所組成的..
半怪物
(喵籩沈重的嘆口氣
半怪物?但我在重來沒有聽過有半怪物孩子的事情啊?
(sans震驚的問到
當然會這樣,自從當初他們死後我就將大家有關於我的記憶都給消除了,
直到他們復活的現在也是(喵籩說到最後甚至斷斷續續的出現啜泣聲
等等,復活?所以你是chara跟Asriel的孩子?
(這個答案完全超過了大家能理解的範圍
嗯,就是這樣,所以你們的問題都問完了嗎?
那麼換我來執行「特殊攻擊」囉?
(喵籩哭著說到
嗯..(到了這一刻,大家也問不出其它問題了
突然chara抱住了喵籩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Chara妳知道嗎?我很喜歡當妳的孩子,但我更喜歡當妳的好姐妹「啵」,
這就是我的特殊攻擊喔?chara妳喜歡嗎?
嗯..喜歡,喜歡!(這個吻使的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