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risk不小心與sans發生了那種關係後,大夥們為了商量這些事而集體請假了;
咳咳、那麽會議開始吧(由Asgore宣布開始
我強烈建議我們先來討論怎麼處理sans!!(chara氣憤的說
等等,我可以解釋,那是喵籩給我的藥..

(sans說道後來發現幾乎所有人都用憤恨的眼神看著自己
喵籩給你的藥嘛?你倒是很有膽子呢?(chara妹控的情緒即將爆發了
姐姐、別這樣,是我自己要求的..
(frisk察覺到自己心愛的sans有危險了!
喔,我的孩子,妳還這麼的年輕..
(Toriel不敢置性
現在的場面顯得十分嚴重,Toriel已及chara已經準備好好教訓sans一頓了
額,我問一下,我們不是該先討論喵籩為什麼有法律禁止的春藥嗎?
Asriel弱弱的問
嗯,我、我也同意(其餘人紛紛表態
(總之經過大家投票後確定先質問喵籩
那我們現在還不趕緊把喵籩叫過來(激進派的Undyne馬上開始行動
「喂~是喵籩嗎?我們要辦派對,妳要不要來?」

(只聽見另一頭的少女一聲大大的「好」後門外就聽見少女到來的聲音
Undyne我來了!欸,frisk妳們已經到啦?

(只見房內的每個人臉色十分凝重


喵籩我就單刀直入的問了,妳給sans的藥是不是有問題?

(當中最生氣的chara率先直入的問到)
妳們找我來是因為這件事啊,是喔,那個藥是在我工作時拿到的

(而少女也面不改色的說出這項事實
這種春藥因為副作用十分的高,以及有一定的危險所以被列為法禁藥物,

喵籩妳的工作到底是什麼才有辦法得到這種藥物(在實驗室工作的Alphys問到
而且妳的生活作息也十分詭異,明明平常感覺妳很閒,但總是不會煩惱錢的問題

(這次的事件使得眾人將平時發現到喵籩所不合理的地方逐一說出
此時frisk發現到喵籩的臉色越來越沈重,甚至出現了微微的怒氣
 

喵籩妳有什麼煩惱或是難處可以跟我們講的,我們都可以幫忙妳,

只是我們還是希望妳能夠好好跟我們解釋清楚(frisk試圖讓喵籩的心情好轉些
Frisk妳不用擔心我、我沒事,不過我想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解釋清楚了

,所以我們大家來做個交易吧。
(在大家發現喵籩那沈重的神情前,喵籩早一步變回了她一貫無邪的表情
交易?妳想要交易什麼?(frisk代表在場的怪物們詢問喵籩
其實很簡單,我會把你們的問題一個個解釋清楚,

但在我解釋完後讓我對一個人發動我的「特殊攻擊」很簡單的交易吧?

如果不答應的話,我想也證明了你們並不相信我了(喵籩身旁的氣息漸漸冷淡了下來
(我沒問題)chara與frisk同時說到
什麼? 不只喵籩,連其他人也震驚了
她是frisk所相信的朋友,我也該相信,就像當初你們對我們倆那樣

(chara彷彿將剛剛的怒氣給沖淡了
但我妹妹的事我還是會跟妳追就到底的!(真不愧是妹控啊
嗯、那麼交易就這樣成立了,謝謝妳們相信我

(喵籩回復到了她那一貫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