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要求的小點文~ 喵籩:總算介紹都是那樣,所以以下 兩位你儂我儂的男主角雄英畢業後,什麼該做不該做的都做了,由於只是日常甜文,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個性、英雄等事務!所以乖乖看兩男主秀恩愛吧 大約是出久初夜被奪去的幾個月後,也就是出久開始與轟恩愛的時間: 鈴鈴鈴鈴鈴... 嗯~好吵喔..!聽到出久不滿的抱怨,剛從晨浴完的轟貼心的將兩人床邊的鬧鐘給關掉, 就跟你說不用買鬧鐘,總算你也不會被叫醒,轟已只有出久聽的出情感的語調吐嘲出久 可是如果有鬧鐘、那麼你每天都會來我這....(出久到了最後越說越小聲了 傻瓜,只要你開口,我每天都能來你身邊陪你的,轟充滿佔有慾的宣言也使的出久滿臉通紅、 那麼說了這麼多,親愛的出久你要不要起來了呢?你可知道在床上的你很誘人啊(說著轟甚至咬起了出久的耳朵 唔、我現在就下床,拜託轟你今天就不要這樣了 嗯、我去做早餐,出久你就先去刷牙洗臉吧 好、好的!說著出久也不顧轟看見自己的肉體就這樣穿著睡衣跑進了浴室,當然也沒聽見轟默默說出的(看到這樣的你,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而出久在匆匆忙忙的梳洗好到廚房以後,轟已經做好豐盛的早餐等者他了,你好了嗎?快吃吧、我對今天所做的很有自信喔 你明明可以先吃的、(出久臉上出現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滿滿的幸福 可是那樣就不能再去上班以前親你了,這句調情的話語也使得出久臉上出現了滿滿的紅暈、 知道了啦、波 說著出久飛快的在轟的嘴唇上留下屬於自己的應記並把轟趕出家門,只聽到轟對著門內的出久說著(我等著回家好好享用你)就這樣,轟丟下已經害羞到於法自拔的出久愉快的去上班了 喵籩:抱歉了,畢竟寫這種新的CP真的有點不熟悉,所以寫的真的有點少、也感謝看到這裏的你/妳 抱歉,這次第一次是做,結果很差
1
喵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