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ㄧ整個晚上的比酒力之下,不可避免的,大家都宿醉了..
(Chara家
就跟妳說了吧,不要因為興奮就喝這麼多酒啊,明明妳的身體不適合的
知道啦、以後不會了,可以幫我泡杯巧克力可可嗎?
不行喔、不要有問題就想靠巧克力解決!
那你陪我!(說著chara把Asriel拖到了床上,而後來也就只有住在旁邊的喵編知道了
.喵編:哼哼,我可住在你們家旁啊!不過別人家我就不知道了~
(Sans家..
就跟你說平常要好好鍛鍊!不要像個廢材!
(昨天喝最多的Undyne正在對著Papyrus精神喊話)
Sans你以後不要再亂傷害自己了,這樣我會心疼的..
(frisk溫柔的替sans換毛巾中.
畢竟你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人,在八年前也是你保護了我..
妳這是在告白嗎?那我可要用行動好好表示喔~(sans將兩人的距離拉近了
等等,你現在還沒..唔!(sans到現在也不想那麼多了,
總之先把frisk變成自己的在說
嗚..Sans等、等一下!
我等了夠久了、今天就讓妳變成我的!(受酒精的引響,
sans的膽子也變大了起來
(即使因酒精而而膽子大了,但在這件事上還是要慢慢來..
正當sans邊脫frisk衣服變想的時候...
Frisk、我幫Toriel拿醒酒湯..來了..sans你們在做什麼!!!
沒、沒事!sans既然你已經好多了、那我就先走了..(frisk羞澀的跑走了..
喵編你完蛋了!!!!(sans極度生氣!
咿~!我什麼事都沒做啊!
(後來喵編被sans海扁了一頓. 第二天:
Frisk起床囉~(sans溫柔的叫frisk起床
Sans?你怎麼在這裡??!
回到1小時前~
「扣、扣..
別敲啦,死變態、又要來幹嘛?
(chara正對sans近期的騷擾感到煩躁不已...
沒、只是想要帶frisk去上班(sans依然維持著一貫的笑臉
你、你,要不是因為你,frisk就不會那麼危險了!!!
為什麼危險?發生什麼事了!
(一聽到跟frisk有關,sans的笑臉也消失無蹤
她這麽可愛,我怕有很多人會去騷擾她
(chara一本正經的對sans說
妳放心,我是不會讓別人去追求她的(sans難的與chara好好談談
你趕發誓嗎?(你不發誓我就不讓你進家門!
嗯、我發誓(為了frisk,我發誓
嗯、進來吧,我要回去睡了(Asriel還在等我呢
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樣妳知道了嗎?
嗯、你先出去,我要換衣服..
不用,妳是不是沒看過契約書啊?(說著,sans眼裡多了股邪氣
Frisk聽到急忙拿出契約書...
(契約書)
1.工作時間由總裁決定
2.工作內容為總裁秘書
3.工作時間中要聽從總裁所以命

..…............................……....
看到第三行,frisk已經沒有勇氣再看下去了..
所以走吧(說完,sans就把frisk傳送到了辦公室
我還穿著睡衣啊!
這不重要了,我們把昨天沒做完的事給完成吧

(好啦,這就是第3篇的內容啦,雖然有點晚,喵編還是說一下,
喵編打的文如果喜歡,可以分享給其他人觀看喔,
不過請記得聲明是喵編寫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