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真的嗎?,可是我還沒準備好(frisk見識到sans充滿行動力地方了..
那我也就只好兇殘一點了..妳把這一杯飲料給喝下去,這是老闆的命令!

(雖然sans這只是說好玩的,但畢竟他沒想到frisk其實只是個20歲的少女,心靈也還不夠成熟,聽話的把液體喝下.. 
(不是吧?那是喵籩硬塞給我說是給frisk會很有用的藥,剛剛只是想逗逗frisk,沒想到frisk就這樣吃下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在sans混亂的時間裡,frisk的臉色慢慢的潮紅了起來,眼神也開始迷亂..
而一切的罪魁禍首喵籩這裏..
(不知道sans他們有沒有因為那個藥的關係而..嘻嘻。正在無限腦洞的少女、臉上出現了調皮迷人的笑容,原本應該是這樣的,但在她身旁那無數染血的屍體卻也讓這個少女多出了許多陰深且不詳的氣息
..
回到sans這裡..
呼、呼,sans~我變得好奇怪,我的身體好熱、好想要你摸摸我搓搓我、可以嗎?

(frisk正用著她那鮮嫩欲滴的小臉不斷的挑戰著sans的忍耐極限
這..該不會喵籩給我的是強效x藥??!

(雖然我曾經有過那樣的念頭、但因爲那擁有法律規範,所以沒有用,喵籩怎麼有辦法拿到?
但這時也已經沒機會再讓sans思考了,受到春藥引響的緣故,frisk開始脫去自己的衣服..
等等、Frisk妳在幹嘛?!
脫衣服~還是你因為看到我這樣,想要了啊?你果然是個變態呢~

(sans的身體冰冰涼涼的,感覺抱上去會很舒服
脫完自己衣服的frisk將目標轉向sans..
!妳要幹嘛?啊!(frisk將sans撲倒,並開始脫起他的衣服!
Sans~我真的好熱、好不舒服,你幫幫我好嗎?(frisk完全靠在了sans身上了
到底樣怎樣啊啊啊!(電話聲)
Sans~摸我~抱我~
Frisk等我一下,待會就讓你舒服(sans已呈現不知手措..
是sans嗎~?
喵籩妳這個臭小鬼!!妳給我的藥是不是有問題?
Frisk真的吃了?那是x藥啊!!(喵籩裝出了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
這件事妳以後再跟我好好解釋,現在先把frisk恢復正常
額、對不起...要讓frisk恢復只能讓她xx,不然只會會越來越嚴重,我的空房間借你用,你趕快!
妳!妳這個逼..逼..逼
哎啊,看來frisk終於忍不住了呢~回去以後要好好跟sans好好解釋了.說完,少女燦笑的往別的地方走去..
Sans我..(frisk面臨崩潰的臨界點了
嗯、我現在就讓你好好舒服一下..
(總算不管怎麼樣都會被chara她們打死..
Sans將兩人傳送到喵籩家的空房間床上:乖~躺好
Sans試探性的搓揉著她的兩顆誘人的小點
嗯~那裡好舒服、Sans~我的xx也想要~
孩子妳還真是蕩漾啊,不過不管是怎麼樣的妳我都喜歡。(說著,sans開始玩弄frisk的xx
哈、哈~sans叫我的名字嘛~啊、哈
好的、frisk妳的水分泌的可真多啊,想不想要來點更「進一步」的刺激呢?
嗯、我相信你、那個是什麼?(sans手中拿著東西是..?
電動按摩棒、等一下會插進去,會很痛,忍不住的話要跟我講喔
好(我相信sans是不會故意做出傷害我的事情的
那我放進去了、(噗哧、噗哧...
啊!呼、呼、呼sans~這個好舒服
(因為受到藥物的引響、frisk所想受到的快感也比痛處來的多
嗯、接下來要我讓要妳很爽,準備好了嗎?
::::::::(突然frisk對sans說了些悄悄話
好吧,如果這是妳想要的,那就讓sans好好服侍妳吧、說著,sans又將骨頭給召喚了出來
第二回合、開始了,
這個晚上、喵籩家斷斷續續的出現了誘人的呻吟以及些許的淫叫聲
而罪魁禍首的喵籩則是整晚都不知去向..

(完整版 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