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你好,frisk小姐求職書上說這是妳第一次求職是嗎?
是、是的(雖然frisk有一些緊張,但是有sans在身邊使她出現「決心」
好的,那麼請問妳的專長是?
文書處理(聽說這間公司缺少一些文書上的人才,而那聽說;當然是sans了
嗯,那樣的話,是什麼原因使妳來這邊求職的呢?
是坐在我旁邊的sans先生
老、老闆?
喵編解釋:其實Frisk現在求職的這間公司是sans 8年前回到地表時所創設的、而sans用他那聰明的頭腦使得這間公司在短短幾年間就成為了一間享譽全世界的國際型企業,而sans是老闆的事情也只有員工們知道、到現在都還沒傳出去也很神奇..
Sans,他怎麼叫你老闆呢?(frisk正感到困惑..
於是sans娓娓道來..(跟上面一樣至於那個路人甲,別理他,總算frisk求職成功了,是sans的秘書喔

(走回家的路上,安靜的令frisk覺得有點尷尬..
那個..sans你怎麼沒有告訴大家
Toriel、Papyrus、chara...甚至是我.(說到後來frisk的有些委屈..
我只是不想給你們添麻煩(而且也想要逗逗妳..
這樣啊..(sans貼心的回答使frisk心中充滿了溫暖
(到家後...
(喵編:沒錯,又是我,由於故事剛開始階段;因此有很多東西要介紹,不多說了趕緊介紹:由於喵編的私心,因此所有人(只Frisk等大家)都住在一大棟公寓裡,所以大家都是鄰居,而喵編絕不會承認是喵編帶大家進去住的!!)
Sans為了避免大家擔心frisk的安全,因此把大家集合起來告訴了事情經過..
沒想到sans你是行動力這麼強的人呢?(chara危笑的對sans說
妳不也是嗎?
等等、我最好的兄弟,你竟然沒有把這天大的秘密告訴偉大的Papyrus我!作為處罰,今天我們大家不醉不歸!
沒問題,總算我們明天休假,是不是啊,frisk?(等等,你在摸frisk的哪裏?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